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19日,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特邀(北京)离你很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欧洲精品咖啡协会高级咖啡师石环宇老师和世界拉花艺术大赛(WLAC)中国区评委、2017年咖啡莫林创业大赛冠军指导教练刘云泽老师为专业师生带来“带你走进咖啡的世界”专题讲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西餐烹饪专业的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咖啡知识介绍、手冲咖啡示范演示两个环节。首先由石环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咖啡的发展历程、咖啡的采摘与处理、咖啡豆烘焙、咖啡风味轮等知识。接下来,刘云泽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手冲咖啡大赛的要求,为大家示范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做法,并请同学们品鉴了曼特宁、耶加雪菲、云南小粒等三款不同风味的咖啡。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两位专家语言生动幽默,他们广博的知识、精湛的手工咖啡技艺令同学们叹服,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企业专家的个人魅力。

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最后,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韩金凤主任代表学校和专业对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与企业进一步开展持续和深入的校企合作与交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劲松职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