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8-09-28

  近日,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兵分几路,开始了教师下企业调研、走访工作。这次走访涉及两个专业的4家合作企业,它们是北京瑰丽酒店,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饭店,北京亮马河大厦和北京贝黎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老师们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业的用人标准;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和日常生活的情况;老师欣慰的看到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后自主学习的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专业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合作企业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所有的企业都乐于在学校专业建设和专业转型升级提升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企业对学校实习生的管理和岗前培训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很多学生很短的时间就在各自岗位上独挡一面,具备了承担重要岗位的能力。

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企业走访调研工作还有文化课老师的积极参与。黎宇、刘谢美子、胡秀华3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所授课程和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扩大企业、行业、专业的调研范围,让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我们下企业实践的队伍中来,为学校师生与企业间架起专业互通的桥梁。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方文锦、李惠然、王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