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24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激发学习热情,更好地树立目标,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于2018年9月18日下午举办了以“新起点·心期待”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教育会。

  活动由一个制作精良的专业宣传片开始,它告诉同学们:“只要坚持梦想,每一条路都可以通向远方”。接下来,专业主任裴春录老师给同学们致欢迎词,他的话给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之后,专业课老师们和班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基地和专业机房,王鹏老师和曾昊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实训设备。同学们还问了好多“不专业”的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专业的设备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回到会场,侯克春老师为大家具体介绍了专业教师团队、课程目录和以后的专业发展方向。专业副主任马堪福老师对同学们提了一些具体的要求,特别提出要“先学做人,再学做事”,要尊重老师,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对自己负责等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

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新起点•心期待 ——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会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的整体情况,确立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坚定的信念让同学们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想象,也为同学们鼓足了追逐梦想的勇气。

  

  【信息来源】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图片拍摄】侯克春、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