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师生顺利抵达布拉格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发布时间:2018-09-20

  应捷克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职业高中的邀请,9月13日凌晨,劲松职高教学副校长张晶京带领师生交流团抵达布拉格,开启了为期十天的友好校交流活动。 

劲松职高师生顺利抵达布拉格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捷克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职业高中是一家建于1991年的公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性质的私立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学校已跻身于捷克大规模私立学校之列。交流活动期间,劲松职高师生将在捷克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职业高中体验酒店服务、鸡尾酒调制、捷克传统甜点制作、地道捷克美食制作以及捷克烹饪法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课程,与捷克师生同上一堂课,相互沟通交流,切磋烹饪技艺,共同提升烹饪和酒店服务技能。张校长还将就双方学校交换实习项目与捷克校领导进行深入磋商,促成交换实习项目的落地。

  为了访问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于9月4日召开了出访团组的行前会,就出访的外事礼仪和外事安全等进行了培训。张副校长反复强调了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一贯秉承“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家长和学生们一致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并签署了安全协议书。

劲松职高师生顺利抵达布拉格开启友好校交流之旅  

  今年是双方学校互访交流的第四年,互访交流活动已经成为双方学校的外事品牌活动。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友好校交流项目将会向纵深发展,更加高效务实。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