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于9月11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新学期第一次党员会。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辉同志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杨辉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的要求,并对本学年度新调入双龙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真挚的欢迎。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

  之后,双龙支部以刚刚过去的第34个教师节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2018年“师德月”的号召,为进一步学习和内化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相关要求,由双龙支部老党员谷松老师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感人且催人奋进的党课——用师爱铸师魂。

  谷老师用心讲述身边真实的故事,从教师和父母角度诠释好教师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党课围绕关于“2018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讲话以及郭延峰校长在全校庆祝教师大会上的发言与希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层次分明、文采飞扬、声情并茂的诠释与分析。全体党员无不全心投入、认真聆听,备受鼓舞。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

  课后,支部杨辉书记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多位年轻党员教师表示本次党课收获颇丰,深感使命感与责任感之重大,为自己未来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

  最后,杨辉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明确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率先垂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以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会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