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开展 “不负重托 执着育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与制度化建设,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于2018年9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不负重托执着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王为民书记以“不负重托、执着育人”为主题,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新学年工作和党总支的工作部署,鼓励全体党员要确立“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学生”的工作目标,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品如松、劲有为”的校训,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转型期的关键阶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品牌效应的彰显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是常营支部新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为此王书记还向大家简述了上学年学校党总支和常营校区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和成果。他重点介绍了上学期期末北京市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劲松职高督导调研的情况,向校区全体党员传达了督导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肯定和指导意见,并强调指出:学校党总支能够代表朝阳区接受北京市的督导检查,本身就说明了上级领导部门对学校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和“五心助五园”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督导组对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应该成为全体劲松人,特别是劲松职高全体党员今后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开展 “不负重托 执着育人” 主题党日活动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开展 “不负重托 执着育人” 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王书记结合新学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新学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包括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王书记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光荣使命,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领导,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关于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认识,增强了每位党员在新时期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充分体现了常营校区党支部对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决心和力度,为新学年党支部建设和学校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常营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赵琦、李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