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适应当前钢琴调律师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鉴定工作新需求,更好地加强调律师队伍建设,中国乐器协会邀请中国乐器协会钢琴调律师分会、调律专业院校、职业技能鉴定站、钢琴制造企业、琴行及培训机构等单位共同召开“2018年中国钢琴调律师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作为承办方和参会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  

  本次活动在劲松校区举办,校区提供的专业、细致、全面的服务使得活动顺利圆满举行,来宾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会议前劲松校区主管王洪兴、培训中心主任杨晶、乐器修造专业何欣、李燕莉老师,引导4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参观了劲松校区烹饪实训基地、影视与影像技术实训基地、钢琴调律实训基地,并在影视与影像技术实训基地合影留念。 

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          

  在开幕式上郭延峰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行业、企业给与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政策的引领下与协会、日本卡哇伊公司等企业开展更深度的合作。日本卡哇伊公司副社长金子和裕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曾泽民就钢琴调律培训与鉴定新形势、新需求及有关措施进行了专题发言。研讨交流会包括国家有关(调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最新政策、调律师专业培养现状、调律师就业情况以及行业需求、探讨今后调律师技能培训考核认证的模式和管理等内容。

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谋划思路促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中国钢琴调律行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

  

  学校音乐、乐器修造专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和企业、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作为社会市场人才紧缺的专业,学校将加大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的力度,紧跟政策,与多方深度合作,按照工程师学院标准打造专业,使专业向更广阔的空间发展。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张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