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书香、播撒希望。2018年9月,紧张的开学第一周,双龙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向新疆墨玉县中小学的捐书活动,传递知识与爱心。

  9月6日,利用早操时间,校学生会主席吕萌同学向全校师生宣读捐赠图书倡议书,倡议大家伸出温暖的手,献出一份爱心,与墨玉县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知识,交流体会,传递爱心,共筑梦想!

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中午,校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召开会议,针对此次捐书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时间安排,做出了详细地布置。

  捐书倡议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从家中带来图书进行捐赠。在班主任、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团支书、班长的带领下,各班同学还举行捐书仪式,捐赠图书。并将图书按要求进行了分类、打包。书籍中既有文学名著、绘本漫画,也有百科全书、名人传记,还有词典等工具书等。这些图书不仅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似温暖的阳光,将随着书香一道传递给远在新疆墨玉县的小伙伴们,祝福新疆小伙伴们,与书为伴,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也祝福墨玉县欣欣向荣,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传递书香    播撒希望   祝福墨玉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积极开展为新疆墨玉县中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德育处

  【图片拍摄】双龙校区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