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平安校园检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按照市、区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市、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朝阳区教工委、教委于新学年开学之际,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2018年9月7日,朝阳区团教工委郭伶俐书记、韩牧岑老师等组成的检查组,在学校行政副校长王为民、德育处副主任邢政、总务处副主任赵红宇等相关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进行工作检查督导。

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学校开学条件保障、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学籍管理、校园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实地走访巡查。肯定了学校的细致工作,称赞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处理程序和联动机制分工明确扎实有效。

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迎接朝阳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联合大检查

  学校领导也表示在教委的布置要求检察监督下,将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安全环境,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教育教学秩序持续安全稳定和谐,进一步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常营校区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