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新学年开学,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在招聘会之前,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组织两个专业近八十名学生在常营校区进行实习前的动员。

  9月5日上午,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庞泽群主任对学生们将要开始的教学实习提出了详细的管理要求,并对所有学生的实习意愿进行了确认。

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9月6日上午,学校特别邀请了两家具有代表性的合作企业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专门的“企业文化宣讲”。并介绍了用人单位的岗位特点以及对岗位人才的要求。学生们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未来实习单位的情况,并对自己将要开始的实习实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杨春影副主任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招聘会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实习学生家长会。在会上,部门主管郭宏亮副校长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庞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企业聘任岗位情况以及学校的实习管理规定。对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的事项也进行布置和要求。

2018年数字影像技术、电子商务专业 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教学实习是学生职业高中阶段学习的重要一部分。学校期待着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教学实习工作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司伟、李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