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学期末总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劲松职高总务处于6月27日在常营校区召开了学期末总务工作会。总务处主任、各校区总务负责人及物业公司、餐饮公司、保安公司、维保公司相关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学期末总务工作会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学期末总务工作会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学期末总务工作会  

  会上,总务处寇志军主任首先总结了5月进行的后勤服务情况调查结果,在肯定了大家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由常营校区王玉华老师讲解了食品安全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会议的最后,寇主任进行暑期工作安排,重点针对暑期进行施工的校区提出了施工安全要求。  

  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总务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拍摄】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