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6月27日,劲松职高劲松校区党支部在劲松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杜青同志的党员发展会,会议由王金萍老师主持。

  杜青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各方面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王洪兴和仲长鹏同志接下来向支部宣读了介绍人意见。支部委员孙金月同志代表支部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接下来的党员讨论环节中,本支部到会的十四位党员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下对杜青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杜青同志忠诚党组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工作效率显著,同意她加入党组织,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继续贡献力量。大家对杜青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大会表决环节中劲松校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杜青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杜青同志激动地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改进不足,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上做出成绩。与会的积极分子安磊、朱东伟、何昕也同时表示要向杜青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展会的最后,党总支委员张晶京同志对本次发展会进行总结发言,张晶京同志对劲松支部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表扬;对杜青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也对积极分子提出希望。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展会后党员们进行了“党员做先锋,期末晒工作”党员十九大学习工作总结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畅谈十九大学习体会,深刻领悟十九大文件精神,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做总结。王书记认真阐述了本次以“守正出新,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员发展会的重要意义。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劲松校区预备党员发展会

  【信息来源】劲松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