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进程,7月2日,劲松职高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在常营校区拉开帷幕。开班仪式由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领导郭宏亮副校长主持,校长郭延峰、NCEE(China)副总裁王松柏、NCEE(China)双创部总监马佳以及NCEE(China)多位培训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记者站和现代教育报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郭延峰校长致欢迎词时指出,学校对于本次培训活动非常重视,在面临升级转型之际,通过借鉴国际优质的平台引进优秀资源,让教师们接受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培训,对学校教师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教师,要有终生学习的态度和愿望。希望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增强新知识、拓宽新思路,利用培训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

  NCEE(China)副总裁王松柏先生简要介绍了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情况,同时表示,此次培训工作,NCEE特意从英国总部派遣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资深培训专家来授课。希望能够通过“联盟”的资源优势,从专业设置、课程开发、教学设计等方面为学校各专业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与帮助。

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共有近50名教师参加,主要培训内容为创新创业教学法和课堂教学设计方法。课程以团队活动为主,在动手过程中贯穿讲解教学法的方式和技巧。此次培训,参与的教师不仅要发散思维,更要学会倾听与反思,感受团队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会对创新创业教学法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知,通过学习现代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创新创业教学法和课程设计技巧,最终达到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目的。

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劲松职高组织教师参加NCEE(China)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师资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李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