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喜报 | 夏日炎炎 硕果累累——祝贺劲松职高教师在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7-06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研究会联合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共同举办2017-2018学年度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活动获奖名单已揭晓,劲松职高共有26篇论文在此次论文评审活动中获奖。其中,王金玲老师的《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基于问题解决的实训教学模式研究》、王跃辉老师的《“混合式”教学在西餐烹饪实训课的实践应用》等5篇论文荣获一等奖;邢大亮等9位教师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商连生等12位教师的论文荣获三等奖,成绩可喜。喜报 | 夏日炎炎 硕果累累——祝贺劲松职高教师在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活动中获奖喜报 | 夏日炎炎 硕果累累——祝贺劲松职高教师在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活动中获奖

  教师专业发展是决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学校始终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把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总结和推广教师教育实践经验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论文评审活动,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赛,教科研室严格筛选论文,择优推荐。经学校初审、朝阳区复审和市教科院终审,劲松职高教师在此次论文评审中的优异表现,是对学校科研机制和教师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极大促进了教师队伍科研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  

  最后,对论文获奖的各位教师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感谢教师们对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相信劲松职高教师的科研水平会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

  

  【信息来源】教科研室

  【图片来源】教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