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了实现“以高品质的职业教育绽放生命的精彩”的育人目的,体现学校“人为本、爱为魂,弘德尚能,培养人文见长的现代职业人”的办学理念,学校在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实现教学质量的有效监控、营造良好的教学气氛和学习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劲松职高教务处于6月12至22日,利用两周时间分别在常营、劲松、双龙、新源里四个校区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本学年评教评学工作,对班主任工作、教师的授课情况以及学校整体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真实有效的调研和反馈。

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 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   

  评教评学活动在校区教务处精心组织和教育处的全力配合下,采取问卷调查不记名方式进行,问卷内容涉及教师的师德、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作业布置与批改、组织课堂、检测评价、教学效果以及班主任班级管理等内容。全校14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评教评学活动,共下发评估卡2800多份,全部按时收回。学生全员参与评教,有利于学校教师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学生学习的改进,能够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达到教与学“双赢”的目的。           

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规范教学行为 提高教学品质——劲松职高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评教评学工作  

  组织学生进行评教评学活动,对于激发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着积极作用。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环节,评教评学工作是学校每学年末进行的一项常态工作,它是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而普遍采用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评教结果已经成为我校不断改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它为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为推进学校的“真诚真爱德艺双修”的教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来源】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