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25日下午,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全力配合,在常营校区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今年参加招聘会的4家企业分别是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儆堂集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鹤逸慈老年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星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副校长郭宏亮、庞泽群主任和姚蕾主任一起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前,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管郭宏亮与企业代表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深入地沟通;姚蕾老师全面介绍了学生情况,并对学生提出了面试的要求;各个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以及岗位的具体要求。

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

  参加面试的学生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参加面试,积极与招聘老师交流,都获得了理想的实习岗位。

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招聘会

  合作企业高度评价了劲松职高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并对学校多年来开展的校企合作表示感谢。招聘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金勇杰、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