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大赛项目日前在北京拉开战幕,这次行业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6月19日上午,劲松职高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62位参赛师生齐聚劲松校区,进行赛前动员,参加专业培训。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张晶京副校长、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组教师团队及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王鹏、侯克春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校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人像摄影行业大师: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传承大师、首批全国培训师、摄影高级技师、高级摄影考评员解黔云老师和北京市劳动模范、摄影高级技师、高级摄影裁判、高级摄影考评员王保江老师为参赛师生进行专业培训。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李灵、毛重阳主持了启动仪式。张晶京副校长为大会致辞,王保江大师讲话。领导的殷切期望,前辈的谆谆教诲,句句铭记在参赛师生的心间。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本届专业技能大赛,师生们同台竞技,学生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专业老师更是披挂上阵,蓄势待发。侯克春老师与学生代表王明慧先后发言,他们感谢领导的信任,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情真意切中道出了参赛师生的心声。启动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后,62位参赛师生转战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实训基地——灯光影视棚,两位人像摄影行业的大师解黔云老师、王保江老师为参赛师生进行了赛前的专业理论与专业实操的培训。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两位大师亲自给师生示范灯位图及人像拍摄技巧,还手把手带领学生进行实操。解黔云老师告诫学生:“过硬的技术从点滴来,一点一滴积累,不死搬硬套,灵活的转起来”。选手们认真听讲,积极进行训练,受益良多。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劲松职高举行北京市服务业技能大赛人像摄影师竞赛——劲松职高赛区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在这次的人像摄影师大赛中,学校师生能与行业选手同场PK,是机遇,是学习,更是对自我的挑战。相信选手们能够不惧挑战,积极思考,不断进取,用优秀的摄影作品,为学校、为老师、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比赛中选手们一定会赛出劲松的风采,赛出“品如松,劲有为”的劲松精神。

  预祝劲松师生在比赛中同创佳绩,共铸辉煌! 

  

  

  【信息来源】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 杜帅、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