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8

  为检查学校相关部门对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的落实情况,6月15日下午,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吴少君、行政副校长王为民、教学副校长张晶京、实习就业创业中心副校长郭宏亮、教务处主任魏春龙、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实习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庞泽群、德育处副主任邢政、办公室副主任赵琦参加了会议。  

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         

  本年度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是学生管理与合作办学。刘杰主任、魏春龙主任、庞泽群主任、邢政副主任分别针对国际合作、区域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招生及学籍管理、实习管理、德育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主管领导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劲松职高召开朝阳区两委重点项目内部研讨会            

  为做好朝阳区两委重点工作,学校制定了整体工作方案,通过了校务会审议。相关部门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严格遵守工作规范,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亮点,比较圆满地完成了相应任务。此项内容在开学初就列入了学校内部督导计划,以内部督导促进工作的推进和有效落实。实践证明,确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