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切实把“五心助五园”工程建设作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将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做出特色,突出亮点,收到实效。2018年6月6日,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牵头,联合教务处、德育处、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组开展了“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活动。校区各部门领导、党员教师及高二年级所有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推进会。

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         

  推进会上,双龙校区共读领读教师田杰介绍了此次共读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重点解读了“学习通”共读小组管理说明以及本学期的共读计划,以及在今后共读小组活动中的师生互动活动。

  推进会后,领读教师田杰与1715班同学进行了《我们仨》共读活动的师生交流会,同学间掀起了久违的读书分享的热潮。有的同学说,在共读杨绛先生的《我们仨》之后,觉得应该更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还有的同学说,虽然这本书中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都描写的是一些家庭琐事,但让人感到很温暖,更多的同学是觉得这种多样化的阅读形式很好,表示乐意参与共读。田杰老师和班主任张文静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一种需求,一种乐趣,让共读成为最美的遇见。

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相约共读  书香润德 ——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漂流书屋系列活动之共读推进会

    本次共读推进活动,是双龙校区党支部在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推进过程中,结合学校发起的第一届全国中职学校共读活动,将“漂流书屋”建设活动作为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提高的有效途径和载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极大的促进了校区共读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共享阅读,共品书香,更为师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文化底蕴与道德修养,营造学校“悦读书苑”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