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03

  自2017年9月开放以来,常营校区图书馆的读者量和借阅量持续增加,师生们的阅读习惯正在逐渐养成。优美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藏书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师生徜徉墨香海洋。

  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常营校区图书馆于5月21日完成服务升级。升级后图书馆实现全部区域开放,广大师生可以在开放时间内实现书刊的随时借还,同时新开放的电子阅读区拥有24台苹果一体机,内置超星电子书库“汇雅书世界”,可以有效满足师生的阅读需要。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

  常营校区图书馆始建于2013年,2017年5月完成建设。图书馆占地面积近600平方米,分为图书期刊阅读区、电子阅读区、交流研讨区。馆内可以同时容纳150名读者,窗明几净,环境舒适,为读者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图书馆现有藏书4万余册,期刊报纸近80种,电子图书140万本。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  

  常营校区图书馆自建成之日起,就一直贯彻学校“培养以人文见长的现代职业人”的办学理念,以广大师生为中心,以提升学生的人文知识、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作为自己工作的宗旨和原则,随时响应广大师生的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从2017年10月起,图书馆进行了2轮试运行,在积累经验的基础上,于2018年4月正式开放。近日根据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再次进行服务升级。今后常营校区图书馆仍然将不断改进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越来越好的“悦读”服务。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图书馆完成服务升级

  

 

  

  【信息来源】教务处、常营校区图书馆

  【图片拍摄】谢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