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应邀参加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技能展示

发布时间:2018-06-03

  2018年5月30日上午,作为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和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北京烹饪协会和北京商报社承办。行业协会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国内龙头餐饮企业掌门人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是本次峰会唯一的受邀参展学校。     

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应邀参加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技能展示

  本次峰会以“新时代、新餐饮、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搭建平台,交流经验,分享智慧,碰撞火花,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餐饮业发展的新课题。 

  劲松职业高中旅游服务专业群主任向军和专业教师刘龙参会并在主会场的中餐展台进行了精彩展示。展台以果蔬雕刻为中心,用芋头、萝卜、花草等为原料设计雕刻了具有北京风景特色的亭台、楼阁、荷塘、仙鹤。果蔬雕的周围点缀着学生制作的北京面人、四大天王、各色北京小吃(如提褶包子、珍珠馓子、象形油酥点心、象形花篮酥、象形寿桃酥等等),充分展示了北京丰富而独特的饮食文化。惟妙惟肖的面点作品、鲜艳诱人的水果花蓝,色彩鲜明、清亮怡人,寓意中国餐饮欣欣向荣、百花齐放,在世界餐饮跨越腾飞的美好愿景。烹饪专业师生精心布置的展台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 

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应邀参加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技能展示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应邀参加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技能展示  

    劲松职高师生的精湛技艺、精美作品,展示了我校烹饪专业师生的风采,不仅为峰会增色,也彰显了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传承与创新永远是所有职教人追求的主旋律。

劲松职高中餐烹饪专业应邀参加2018中国餐饮高端峰会技能展示

 

  【信息来源】教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