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下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常营校区举办了第二场 “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这也是学校“2018年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邀知名连锁企业——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星巴克”美国连锁咖啡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专员为学校西餐专业女生班的学生做宣讲,近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企业宣讲活动。  

  味多美公司人事专员牛恒照先生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味多美是国内领先的烘焙连锁企业品牌,主要经营以法式面包为主的现烤面包和天然奶油蛋糕。1996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店,发展至今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是北京最受欢迎的面包坊。学生们通过视频观看到味多美考究的用料、现代化的生产线和全球各国大师为味多美开发研制的新产品之后,纷纷惊叹不已。之后牛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个人机会与发展空间以及优秀实习生,期待我校学生能够加入到味多美这个大家庭中去。

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

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

  星巴克北区人力资源经理王晓月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愿景、使命及价值观,也简述了星巴克的伙伴计划和人员发展计划;星巴克银泰中心店店长和咖啡师也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咖啡大师的传承、品鉴咖啡的步骤等相关知识。在互动环节,答对问题的同学还得到了星巴克公司的专属纪念品。同学们既学到了和咖啡相关的知识,又品鉴到了美味的咖啡,都表示受益匪浅。

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劲松职高举办第二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职教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  

  “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学校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月的重要活动项目。本次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穿着整齐,听讲认真,对宣讲的企业专家非常尊重,并且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充分展现了劲松学子的风采,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学生们通过此次讲坛收获颇多,在实职业精神及职业素养等方面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通过了解企业的文化,可以进一步做好实习前的准备,这对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信息来源】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图片拍摄】庞泽群 李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