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服务的实效性与长效化,2018年5月15日,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职工健康运动党日活动。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在双龙支部书记杨辉同志的号召下,在支委马宁老师,赵莹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

  首先,老师们认真地在赵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做“颈肩操”,为平日里忙碌的自己放松了身心。接着在双龙校区操场又拉开了趣味体育竞赛活动的序幕。在马宁老师的总体指挥下,沙包掷准、踢毽子、4.30秒跳绳等等项目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开心体验。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的同时,更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支部“五心行动”党建品牌的建设与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侯克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