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5-16

  为扎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2018年5月15日下午,朝阳区教职工第四届“羽你同行”杯羽毛球团体赛“劲松学区”选拔赛在工大附中富力城校区体育馆进行。

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

  劲松职高选派庞泽群、昝煜、史德杰、李昂、宋春玲、扈其兆六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比赛。老师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充分体现出敢“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劲松精神。

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劲松职高参加劲松学区羽毛球团体选拔赛

  此次比赛展示了教师风采,加深了教职工间的互动与交流,体现了“重在参与、共同提高”的体育精神,为增强广大教师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校工会

  【图片来源】影像与影视专业学生陈念、王雪童 、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