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喜获全国院校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8年5月11日,第二届“希毕迪杯”全国院校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高一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景丽、游雪倩获得大赛唯一的特等奖。北京市教委职成处王东江处长、   朝阳区教委徐志辉副主任特意为她们颁发了证书。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喜获全国院校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作为一项考查选手实战运营能力的双创比赛,本次大赛创设了真实的商务环境,考查了选手对从商品上架、制作文案、营商推广到发货一整套电商流程的掌握程度,获得的项目收益将以“创业基金”的形式全部归参赛团队所有。大赛共吸引全国600余所院校近万名学生参与,其中北京劲松职高组织了5支团队参赛。经过海选赛、实战赛等环节,24支队伍分获不同奖项,另有36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得特等奖的李景丽、游雪倩网上营销的产品有大米、茶、豆瓣酱,她们利用寒假时间参赛,在大赛指定的移动平台上独立建设一个网店,不仅每天发布微信公共号宣传商品,还坚持每天在网店上与顾客沟通、售卖,最终在一个月内卖出近4000元商品,为参赛队之冠。

 

  【信息来源】劳动午报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