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9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和常营文化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学生开展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知识产权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德育处、行政办公室和文化服务中心负责领导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

  文化服务中心的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绿书签行动”的内容和形式。“绿书签行动”是围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开展的一个年度主题公益行动,通过发放绿书签、签名加入“绿书签行动”、在网络上传递绿书签等形式,倡导大家拒绝盗版、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支持正版。学校德育处副主任邢政做出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倡议,尤其是我们的学生作为未来的职业人,要时刻树立自己的知识产权意识,学好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向学生们讲明学校作为朝阳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试点学校不仅自己要有学习了解的责任,更有义务把这种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

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

  随后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赠送了绿书签和笔记本。同学们听完老师们的讲授后,纷纷踊跃畅谈自己的感想和心得,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学法知法用法,做一个践行知识产权保护的人。

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进行知识产权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德育处、行政办公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