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近日,随着学期过半,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与分析等系列教学活动,以对上半学期教学质量进行评估与检测,推进优秀教师队伍建设。

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

  期中考试前,任课教师组织学生进行了系统地复习,教务处副主任扈其兆为大家做了期中考试动员,号召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教务处主任王钢对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尽地布置。此次教学检查为期两周,覆盖范围广,检查要求细致明确,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学生课堂出勤、抽查作业笔记、教师备课,教案完成情况等,采取学生座谈会反馈、班级抽查、听课、查阅教案等形式完成,检查结果将作为常规考核的一部分。

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

  检查结果显示,任课教师们在备课时都能做到目标明确、记录详细、有重点分析、有反思,整体备课情况良好。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反应了一些在课堂教学中尚存的问题,并对学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做了反馈,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升提供了思路。期中考试分析会上,通过对比预估和实际试卷难度系数,分析所教班级成绩、重点生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典型错误和优点等,各教研组确定了下阶段针对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

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 促教师队伍建设——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开展期中考试、教学质量检查系列教学活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细致,执行到位,教师基本功得到巩固和提升,为下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拍摄】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