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年5月7日上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广元市职业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来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参观交流。学校郭延峰校长、王为民副校长、刘杰主任、赵琦副主任参与接待与座谈。

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参观过程中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对学校办学条件、实训室建设、学校国际化进程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广元市教育局杨副局长对劲松职业高中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内涵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随后,各位领导在酒店综合实训楼二层会议室座谈交流。劲松职业高中郭延峰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在职业教育转型期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思路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中来访的各位领导对我校的专业课程、校企合作、国际化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沟通和座谈,考察团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由衷赞赏,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