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01

  2018年4月26日下午,我校双龙校区召开了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德育处主任李欣、年级组长石斌及高三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中开始,庄严的国歌由全场师生共同唱响,寄托着师生们爱班、爱校、爱国的情感。升旗仪式结束,石斌老师率先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和年级组全体教师对高三学子顺利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

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石斌老师首先致辞,他说:“还记得你们初到劲松,豪情万丈、意气风发,同时还带着一丝青涩,三年来,我和我的同事们分享了你们成长过程中青春亮丽的风采,此时此刻,除了作为一名老师,我更想作为一个朋友,在你们即将走出母校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三个拜托:第一个拜托,期待同学们把劲松人特有的一种精神带出校门,坚守一生;第二个拜托,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劲松人特有的一种气度带向校门,走向社会;第三个拜托,就是期待同学们能够把劲松人特有的一种体魄保持下去,成为你们一生的财富”。致辞后,主持人杨煜琪、赵雪梅同学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教师代表汤颃老师发言,他即席赋诗一首表达对学生的期望“长剑问天倚劲松,寒锋出鞘舞双龙,莘莘挥手自兹去,直挂云帆瀚海东”。徐梓刚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字里行间表达出对老师、学校的感激之情及对大学生活向往的期盼。学生们还准备了给全体班主任献言的环节,感恩班主任对同学们全心的付出。各班学生视频回顾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辛酸、感动、欣喜、期盼,所有的感情最后都化为浓浓的不舍之情。活动最后,德育处李欣主任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学生们把握青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自己创造光辉的未来。在高三5班《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再见,母校——劲松职高举行2018届职高部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高中是学生一生中成长发展的重要时期,学校用这种毕业典礼的形式来为学生们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涯做一个圆满的总结,对学生来讲意义重大。此次典礼会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思维,学会感恩,拥有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信息来源】教务处、双龙校区、职高部高三年级组

  【图片拍摄】石斌、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郑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