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4日下午,朝阳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及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共计33名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在劲松职业高中吴少君书记的带领下,到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设在市委党校院内,展出面积达2600平米。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格外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步入基地大门,“金色的镰刀斧头,庄严的党旗”雕塑将大家带回了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年代。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回眸党的历史,突出当前党建的实践,将教学内容分为8个专题、29个教学点,内容环环相扣,教学触及灵魂。从李大钊同志就人生、理想和党性与同学们进行的“跨时空对话”到江姐带领狱中的同志们绣红旗的“实景演示”,从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到发人深思的“耿飚之问”,从前苏联历史结局的警钟长鸣到我党密切联系群众,从严治党的持之以恒。在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创造了可歌可泣的辉煌历史,一幅幅震撼的画面、真切的场景,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志。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密切联系群众的宝贵经验以及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秀党员和先烈的品质,达到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踏实工作。

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劲松职高党总支联合区吴少君好书记工作室、党建研究会第十三分会到市委党校学习参观

  参观活动的最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再次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再次唤醒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参观学习,令所有参加活动的干部深刻认识到,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