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一行十五人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劲松职业高中郭延峰校长、王为民副校长、刘杰主任、寇志军主任、赵琦副主任参与接待与座谈。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参观过程中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对学校办学条件、实训室建设、学校国际化进程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定州技师学院院长谷力锋对劲松职业高中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内涵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两校就相关合作展开探讨。

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随后,各位领导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室座谈交流。劲松职业高中郭延峰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在职业教育转型期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思路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定州技师学院院长谷力锋也简要了介绍定州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双方还就京津冀协同发展、结合对口帮扶项目、做好四个服务工作,合力推进区域经济等问题展开讨论。

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定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到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访问交流

  双方达成共识,通过区域合作,联合优势教育资源,助力双方学校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