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阵阵清风吹动着四月的空气,伴随着花香袅袅,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于本周举办了2018年“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全体高一高二师生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各项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现了他们青春、坚持、拼搏、奋斗的风采。

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准备阶段,校区德育处联合体育组带领学生们做了各种提升体能和技术的训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发向上,挑战自我,观赛同学们热情加油,赛场气氛激烈而融洽。

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

  通过参加运动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体能,也激发了昂扬的斗志,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充分享受到了克服困难后的快乐。通过认真准备预赛,现场竭尽全力拼搏,以及赛后进行各班级总结反思,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运动会的教育意义。

春光无限 昂扬生机——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幸福家园春季运动会

  让我们相约明年,2019“阳光体育”运动会再见!

  【信息来源】新源里校区

  【图片拍摄】新源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