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年4月18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德育处、教学处、西餐专业专门召开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首先,德育处邢政副主任总结了近期学生的表现,教育学生临近期中考试和专业考证要注意作息时间及个人健康,禁止吸烟、喝酒,严禁违反校规校纪,以积极的表现和状态收获自己的成功。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接下来,教学处刘冬梅副主任总结了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讲明了期中考试、专业考证、期末结业考试等多项学习评价内容,说明了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考出真是良好的成绩。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最后西餐专业王跃辉副主任,就学生学习尤其在专业课程学习方式方法、学习态度做了点评并给予了一定的点拨,从专业角度表明作为一个职高生未来的方向就是习得一身很好的专业技能才能很好的就业,希望学生克服自身懒惰和缺点,发挥自身长处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并最终走向自己理想的单位。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西餐专业期中考试考证动员暨校园安全会

  这学期作为学生和老师,是紧张而忙碌的,但对于学生学习和生活来讲更是安全有序的,让我们师生一同营造安全的校园,一同营造浓郁学习氛围的校园,一同营造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让学生成为有为的劲职人,优秀的职高生。

  【信息来源】德育处、教务处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