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传播劲松故事 传承劲松文化 促进学校发展——劲松职业高中启动“劲松好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17日下午,劲松职业高中“劲松好故事”征集活动启动大会在常营校区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就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组织开展等内容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讲。  传播劲松故事 传承劲松文化 促进学校发展——劲松职业高中启动“劲松好故事”征集活动

  在劲松职业高中建校三十五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传承和践行学校精神文化,挖掘劲松职高办学三十五年来的优秀基因,梳理总结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经验和成果,传播正能量,学校结合“松”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经广泛征求意见,校务会研讨决定,向全体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员工和学生征集“劲松好故事”、“劲松好老师”、“劲松好学子”典型事例活动。此项活动由学校党总支牵头,全体劲松职高师生共同参与,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了党、政、工及教育、教学、实习就业创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的领导小组,组建了线索征集、采访实录、文字排版、照片采集和编辑修订五个工作小组,设立了线索征集电话、邮箱及网络征集平台,全方位建立保障机制,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丰富学校育人形式,拓展育人途径和载体,传承学校优秀文化的目的。

传播劲松故事 传承劲松文化 促进学校发展——劲松职业高中启动“劲松好故事”征集活动

                                   (征集线索二维码) 

  劲松职业高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文化建设,在朝阳区第三届文化节活动开始之际,学校以好故事征集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挖掘学校建校35年积淀的办学成果,目的是不断传承学校优秀的文化基因,同时通过鲜活的教育故事,引领劲松师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劲松品牌意识,进而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拍摄】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