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强化责任有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召开 “十九大精神” 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1月19日上午,劲松职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常营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主持。

强化责任有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召开 “十九大精神” 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强化责任有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召开 “十九大精神” 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在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开展了学习交流及集体谈心谈话会。

强化责任有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召开 “十九大精神” 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学习交流会上校长郭延峰首先谈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的收获和体会,他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论述,以及2018年北京市职成教育工作部署,经过认真思考和分析,明确了学校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他强调:“品如松,劲有为”的校训是劲职人的魂,“改革创新”是强校之路;“文化引领”是立校之本,学校要通过强化依法治校、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等,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如何更好地努力作为进行了广泛交流。吴少君书记在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强化党建工作的体会后,对下阶段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及干部党员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举措。随后吴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教工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将近期党总支向全校教师征集的对校领导班子意见建议结果进行了反馈,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在进一步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从六个方面认真对照查摆工作中的问题。郭延峰校长结合征求意见情况,强调班子成员要不断反思,深入群众,真诚听取意见建议,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实践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强化责任有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劲松职高领导班子召开 “十九大精神” 学习交流会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后干部们感慨地说:本次学习交流和谈心谈话会非常深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责任,通过谈心和交流,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大家围绕工作中的问题和群众意见建议,深刻交流,相互帮助,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拍摄】盛永霞、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