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1月19日下午,劲松职高在常营校区二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劲松职高党总支委员、各校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区教委组干科冉师建老师及党建专家牟建昌、刘淑清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主持。

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朝阳区教育系统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此次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会议首先由各校区党支部书记汇报校区学期党支部工作,大家围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校区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汇报交流。可以看到劲松职高的四个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校区实际和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党建专家牟建昌书记在点评时说:党支部将软性、弹性的工作变为硬性工作推进,使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富有实效。在党建品牌创建上,刘淑清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在落实学校党组织“五心助五园”党建品牌的过程中积极创建特色品牌,如新源里校区党支部促进师生发展的“追梦行”,使党建工作富具活力,希望学校进一步实践创新,将党建工作与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紧密融合,创出特色。接着,区教委组干科冉世建老师就“基层党支部经常性主要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使每位干部对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更加清晰。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在会议总结时对党务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树立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实践研究,有效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四是要探索创新,进一步梳理党建工作特色,创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劲松职高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会

  此次学习交流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既是业务培训,也是专家指导,更是相互学习和促进,相信在党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劲松职业高中党建工作一定会在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拍摄】盛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