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区教工委、学校党总支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 1月18-22日,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此次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主线展开。会议由校区党支部书记王为民同志和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本次生活会,常营校区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位支部委员、党员在积极总结、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还制定了整改的措施。支部委员积极与党员沟通、落实谈心谈话并结成对子。全体党员都认真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准备了发言提纲、自我批评、互相批评、自我检查对照表等材料,为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前期准备。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为民同志带头从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支部委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委员结合了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自我批评与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态度真诚,提问题精准到位,批评一针见血,为对方指出缺点,营造了团结、真诚、务实的良好氛围。本次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共提出批评建议293条,其中,履行党员义务以身示范方面提出改进意见73条,在服务意识提升方面提出改进建议82条,在促专业发展引领学生成长方面提出改进意见71条,在树立责任意识高效工作方面提出改进意见67条。

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找具体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反思、务实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同志、强功能、补短板,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目的,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找出差距,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教师”,争做“五有干部”,为学校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常营校区党支部

  【图片来源】常营校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