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7

    近日,劲松职高与中国教科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合作,由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来自英国牛津、剑桥大学的两位博士在劲松职高开展了一场题为“交流与分享”的讲座。讲座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共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

  劲松职高烹饪专业学生和正在劲松职高进行交流的法国学生参加了讲座,郭延峰校长,王为民副校长以及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刘杰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也参加了讲座。

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两位来自世界顶尖学府的博士用他们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睿智的回答深深吸引了在座的领导和师生们。来自牛津大学的史蒂文博士的讲座尤为精彩,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的科研作品深刻地揭示了知识改变命运的真谛。他诚恳地劝诫学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正确把握好学习工作与娱乐之间的关系。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在学业上有所建树,是因为能够正确处理学习与广泛的兴趣之间的冲突。他的分享让学生们受益良多。讲座之后,两位博士悉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有关升学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博士们睿智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

  当晚,法国师生还与劲松职高中餐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餐饮文化的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中餐面点—包子制作。劲松职高即将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制作的精美的作品完全征服了法国师生,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交流无国界 学习无止境 —— 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博士受邀到劲松职高进行专题讲座

  近年来,随着劲松职高国际化办学的不断深入发展,学校的各种国际交流活动如火如荼,大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今后劲松职高将继续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层次。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刘杰 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