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6日,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携同李锦记高层管理团队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的同学们。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

    首先,李惠中先生一行人与郭延峰校长和吴少君书记、王为民副校长、魏春龙主任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合作八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确定了把“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打造成校企合作品牌项目的共识。会谈结束后,在王为民副校长、魏春龙主任的陪同下,李惠中先生一行人先后来到李锦记希望厨师16级、17级的四个教学班,与班主任和学生见面,参观班级文化建设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合影,具体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并勉励同学认真学习,为将来成为优秀的烹饪人才打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李锦记我们充满感恩,对劲松职高我们饱含热爱,我们一定不辜负李锦记集团和劲松职高的希望,学好本领,努力成为优秀的中餐烹饪人才。”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

    随后,李先生一行与学校相关领导、专业教师、部分获得李锦记奖学金资助的学生代表在中餐观摩室参加了由王为民副校长主持的座谈会。魏主任对4年来“李锦记厨星”奖学金颁发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到目前,中餐专业已有147名学生获得李锦记奖学金,金额达到20万元。座谈会上5名获奖学生代表也通过自己的发言表达了对李锦记企业的资助和学校的悉心培养的由衷感谢。李锦记希望厨师优秀毕业生田贵昌专程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展示经历,用自身的成长鼓励他们不仅要学好专业技能,也要学好做人做事的本领。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

  活动最后,李惠中先生与王为民副校长分别讲话,勉励学生们秉承学校“品如松劲有为”的校训和李锦记“思利及人”的企业精神,在努力学习文化课与专业课的同时,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李惠中先生还代表李锦记集团向学校和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惠中一行到劲松职高看望李锦记希望厨师班学生

  本次活动得到了常营校区德育处、教务处、中餐专业组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领导以及李锦记集团对他们的关心与厚爱。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拍摄】影视与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张方林、杜帅、范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