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15

  安全工作是校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认真贯彻区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工作精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劲松职高总务处于2018年4月12日,在学校东风公园实训基地召开了总务处月例行安全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总务主任、各校区总务负责人、食品安全员以及施工方代表、餐饮公司代表和园区负责人。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寇主任对东风公园的物业、安保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与园区负责人商定了具体工作内容,并就园区施工维保情况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均已达成共识。

  接下来由常营校区食堂主管王玉华老师针对上级单位下达的“用餐十项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校自办食堂及餐饮公司均需严格执行该管理制度。

劲松职高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总务安全工作部署,各校区要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制定的“安全五项制度”,设置独立的24小时监控室,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近期各校区还将组织培训安全逃生演练以及消防设备的使用,以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

  校园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为保证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拍摄】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