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5

  2018年4月11日,第四期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劲松职高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本届HRH沙龙作为国际性质的精神卫生交流平台,突破以往圆桌会议的形式,采用讨论+观赏+体验的模式,以“同心同伴”为理念,深度探讨“精神卫生”这个世界范围内较为关注的主题,凸显沙龙的专业化、国际化。

“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参加沙龙交流活动的有各国使馆卫生参赞和中国代表、联合国代表、意大利代表、美国代表、英国代表和加拿大等国家的代表。我国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处长祎莉娜、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常委王晰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马宁、北京市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张瑞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大会发言。“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有中新社、人民网、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人民广播、千龙网、腾讯网、北京时间、朝阳报、朝阳有线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活动。

“同心同伴”HRH沙龙国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东风公园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劲松职高积极支持和参与了本次活动,聆听各国代表广泛交流的专业话题,对国际层面的精神卫生的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展示中国卫生发展成果以及传统文化魅力。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来源】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