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1月25日,劲松职高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在常营校区召开。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魏春龙主持,教学副校长张晶京、教科研室主任杨辉、督导室主任范春玥及各校区教学干部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这次总结会。

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首先,魏春龙主任代表教学部门对“2017年校级教学设计竞赛”活动从组织过程、活动特点、亮点与不足、成绩表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总结;接下来,杨辉主任结合学期教科研成果,对2017年绩效奖励进行了解读说明;督导室范春玥主任从学校内部督导机制建立以及督导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教学部门的督导要求从实施层面提出督导——诊断——调整——提升的工作思路,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说明。

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最后,张晶京副校长针对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教学部门的“指导、服务、协调、创新”的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显内涵建设,推进专业转型升级、抓实师资队伍、强化特色发展,砥砺奋进,克难攻坚,积极推进学校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并进一步强调我们要聚焦问题、反思得失,在新学期要积极抓好专业内涵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力争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劲松职高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教学工作总结会,会前要求教学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务本求真的作风,面对成绩,要沉心静气的找差距,面对问题,要齐心聚力找方法,始终引领全体师生有效开展教学工作的实施与改革。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学校的教学工作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的总体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教务处

  【图片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