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召开总务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劲松职高总务处于2018年2月27日在学校常营校区召开了总务安全工作会。校长郭延峰、总务主任寇志军、各校区总务负责人以及物业、保安、餐饮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工作成绩,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从细节入手,并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各部门紧密链接,确保校园安全。接下来,寇主任从技防、物防、人防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工作解读,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新的安排,也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会议的最后,王玉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也分享了一些他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

劲松职高召开总务安全工作会劲松职高召开总务安全工作会劲松职高召开总务安全工作会 

     “隐患险于明火、预防胜于救灾”,各校区的安全形势不同,所承受的压力也有所不同,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总务处

  【图片拍摄】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