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工作日的第一天,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校内外专家就齐聚一堂,共同就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进行深入的论证。本次会议由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姚蕾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校外专家有儆堂集总经理傅力、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教授刘利君、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教师王婷、英智康复集团石景山分院院长杨敏霞,以及通州区潞河医院护理主任宋淑华(退休)。同时,教学副校长张晶京、督导主任范春玥、教科研主任杨辉、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康慧以及外籍专家张团参与了本次论证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张晶京副校长强调了综合实训对于职业学校的重要性,也反复重申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院校合作的优势与作用做好综合实训工作,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随后姚蕾主任就综合实训项目的工作目标、重要意义、前期工作过程以及本次会议的成果论证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考虑到项目内容的数量与复杂性,会议采用了分组讨论的方法,共计分为5组,每组成员由校内和校外专家组成,有效确保了项目成果的实效性、科学性,力求实训目标既符合行业的实际操作要求,又能符合专业的发展需要。在热烈的分组讨论后,各组专家汇集到一起,就每组遇到的一些典型问题互相进行了讨论。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 

    最后,姚蕾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项目的成果与意义,同时也结合专业发展方向与需要,明确的指出了项目的改进和调整方向。

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综合实训项目成果论证会 

 信息来源】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图片来源】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