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

发布时间:2018-03-30

  早春三月的北京,乍暖还寒,早晨的天气依然有着丝丝凉意。但此时此刻,劲松职高双龙校区的操场上却是暖意融融。在3月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全国人民以雷锋为榜样的月份里,这里正在进行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李欣主持。

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

  李欣主任首先对今天一大早就去300路公交车站从事志愿服务的10名同学提出了表扬,鼓励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担起时代责任。

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

  接着,又对上学期末同学们的表现做了总结,对期末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扬,并对校区评选出来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进行了现场颁奖。随着阵阵乐曲,五十多名同学分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了师生们的祝贺和表扬。参加颁奖的领导有校区主管杨辉主任、教学处副主任祁月英、总务处副主任王利利,高三年级组组长石斌老师。此次表彰会正值高考倒计时100天,以此为契机,学校鼓励全体高三学生努力奋斗100天,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

  双龙校区历来重视校风、学风建设,学校德育处、教学处,紧密结合专业组,年级组。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系列的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的活动,用身边的榜样,感染、教育学生,并为广大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强化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助推学生梦想起航。

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树典型   立榜样   促学风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德育处

  【协同部门】教务处

  【图片拍摄】影视剧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