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提升女职工生活技能和生活品味,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崇文支行32名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培训活动,表达学校对银行女职工的敬意。  “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劲松校区进行,得到了劲松校区师生的大力支持,劲松实训基地的良好运行也为培训提供了保障。中、西餐专业的牛京刚和王跃辉老师担任培训教师,他们通过讲解、演示、指导,为女职工们带来了精彩的寿司制作和水果拼盘制作课,通过动手体验,巧妇们分别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向银行女职工致敬——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中国银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培训活动

   开展广泛的职工技能培训是学校在2018年重点开展的工作,学校将努力为社会服务,为职工发展服务,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学生张天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