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

发布时间:2018-03-29

  根据校企合作计划,劲松职高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在3月初邀请华莱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影视特效专家张杭先生进入课堂,为学生们带来为期一个月的“影视特效技术-NUKE”课程。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

  作为行业资深影视特效制作专家,张杭老师参与了《一步之遥》、《KANO》、《寻龙诀》、《三打白骨精》等国内外一线影视剧的制作与拍摄。张老师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精道的剖析讲授,儒雅的工作形象,无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专业师生的一致认可!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

  针对NUKE软件的抠像、跟踪、合成等技术点,张杭老师引入企业真实项目和制作流程进行教学和实操练习,并按照企业制作规范和验收标准,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价。面对行业前沿的知识与技能,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与求知欲,大家都认真记录,主动提问,积极交流,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二:企业专家进课堂 校企对接育栋梁

  本次影视特效技术培训是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年度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对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图片拍摄】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孙龙飞、毛延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