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有担当 尽职尽责有作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3月16日,根据《关于推进朝阳区教育系统 2017 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在党总支精心组织下,劲松职高校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有担当 尽职尽责有作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学校领导班子在认真参加党员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前提下,通过问卷调查,组织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深入校区及部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等,广泛听取民意,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在结合民意测评结果及座谈会意见建议,深刻反思自身不足,思考整改措施后,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严肃认真、热烈民主、直面问题的民主生活会,生活会上,学校书记、校长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本职工作,认真分析自身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切实做到了结合实际、不走过场、深入沟通,相互帮助,不流于形式,共同提升的效果。相互批评环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代表领导班子就上一年度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情况做全面总结,大家就新一年度的整改目标和举措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最后,郭延峰校长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核心,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向全体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思想上要有更高的站位;二是工作上要更加求真务实;三是履职能力上要有更大提升;四是工作绩效上要有进一步作为。

不忘初心有担当 尽职尽责有作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有担当 尽职尽责有作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也是一次团结凝聚人心的会议,通过领导班子的反思、沟通和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今后将聚焦学校发展及群众关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好地的工做成效,不辜负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拍摄】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