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科研引领 深化改革 ——劲松职高召开市级规划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15日下午,劲松职高在常营校区召开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基于混合式学习的中职实训课教学模式研究》研讨会。研讨会特邀北京市课改专家杨文尧校长作为指导专家,学校督导室、教科研室、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作为子课题的负责部门参加了研讨会。

  

科研引领 深化改革 ——劲松职高召开市级规划课题研讨会

  《基于混合式学习的中职实训课教学模式研究》是2016年6月立项的市级规划课题,主持人是郭延峰校长。经过近两年的研究与实践,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目前课题已进入到深入研究和成果总结提炼阶段,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对前一阶段的研究进行调整、深化,同时明确下一阶段的研究目标与内容。

科研引领 深化改革 ——劲松职高召开市级规划课题研讨会

  杨校长首先针对每个子课题的研究内容,从基于混合式学习的教学模式的构建、课例实践、评价体系构建与实施、资源与平台建设、教学改革效果调研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之后,又带领课题组成员认真研讨了“基于混合式学习的实训教学评价标准”,这一文件将作为课题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师的课堂教学评价改革。

科研引领 深化改革 ——劲松职高召开市级规划课题研讨会科研引领 深化改革 ——劲松职高召开市级规划课题研讨会

  科研引领改革一直是劲松职高遵循的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学校的课程与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会议是一个科研先行,引领课堂评价改革的会议。课题组成员都信心满满,期待课题研究成果落地开花。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来源】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