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保证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一体两翼”功能定位有效落地,教师的转型升级、能力提升迫在眉睫。本学年培训中心加大了社会培训教师的管理和培训力度,在郭校长的支持和指导下制定了系列培训计划。3月16日下午,学校成功召开社会培训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吴书记参会并代表学校感谢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培训工作,表达了学校搭建转型升级平台,全力支持教师能力提升的态度,并对学校培训工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面向全体培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专题培训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聘请北京市教育研究院的刘海霞老师围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课程』的开发作了专题培训。刘老师从职业体验课的概念、课程开发的要素、课程开发的策略三个方面进行了层层递进的讲解。专家的深入解读使老师们跳出专业教学的思维模式,理解了职业体验课程的真正含义,明确了课程设计和开发要求。第二部分中小学生职业体验课程开发项目组的老师们进行了课程大纲及教案编写的研讨,明确了大纲设计思路、确定了编写体例,并对第一阶段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转型升级促发展   能力提升是关键 ——劲松职业高中召开教师社会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这次培训活动是培训中心为做好教师转型升级工作开启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培训中心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为专业转型升级发展、教师个人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图片拍摄】金勇杰